Y.💙Z.

喻黄/喻叶/周喻【杂食党】【除了周喻拒绝喻受cp】【喻黄真的是我主cp粮食太多不需要自产自足】
芥敦【不拆不逆!!!】

【喻叶】局中人02

喻文州对枪的种类了解的不如周泽楷,M1911这个型号现在是真的很少见了,真的太老了。准备以这个为切入点搜索出处,为此喻文州特意去请教了吴司令。在喻文州心目中吴司令是个自己的目标,一个英雄形象的角色和很多小孩子小时候喜欢超人性质一样,他并不是要做到司令这个位置而是他在自己小时候最黑暗的时候拉了自己一把,将自己的偏离的人生拉回了正轨,想像他一样救赎像当年的自己一样的人。喻文州觉得说救赎显得太过于自夸,因为在他这个二十年以来,他依旧走不出去幼年那事件的槛,即使现在并没有人对他再指指点点,只有自己足够优秀才能让一些人无话可说,也坚信自己能为父母正名。

这么一想,其实很多负能量的东西在喻文州长大的路途上占了很大比例,小学,初中甚至到高中到处都是那些“司令的养子”“肯定有安排呗,有些人丧失双亲说不定对自己人生还有好处呢”这类云云的刺耳声。喻文州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人可以那么不负责任地发声,如果杀人不犯法,喻文州可能小学就会拿出自己珍藏的枪,可能会成为一个罪犯。现在却成为一个特警,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专属警校,很多负面情绪迫使他想靠自己让别人无话可说,那类“别人家的孩子”“要拼劲全力才能显得毫不费力”去形容喻文州再合适不过了。


“M1911?有点少见,你可以找找有什么对这类痴迷的收藏家吧,我不太懂,抱歉文州。”吴司令在S市出差给了喻文州这么一个回复。

收藏家,枪支。

喻文州能联想到能收藏枪支的路径也只有黑道上的人物了。

“周队,你认识阿公么?”

“不…”

“小周怎么可能认识,我觉得还是问问叶修吧,他牛鬼蛇神的路道多一点,万一呢。”喻文州被魏琛这么一说想来也是,周泽楷一个从小在联盟教导下长大的认识黑社会的负责人才不正常,根正苗红可以说很适合周泽楷了。

“叶神,你现在还在便利店蹲点么?”

“可不呗,一杯咖啡喝了一下午,感觉老板娘眼神能把我戳穿。”

“辛苦叶神了,你有朋友认识黑道里的人么,我觉得那把枪是个切入点,查来源。这种手枪在市面流通也无非几条路径,你那边还是得继续盯着,现在就是比谁耐不住了。”

“比耐心我肯定输不了。”

毕竟我等一个真相一个人都太久了。这句话叶修并没有说出口,他们都有很多没有完成的使命。

喻文州随后收到了一条信息,叶修发的几个关键字就让他准备拜访一下徽青帮。

“一起”周泽楷不仅仅不放心喻文州一个人去,想着毕竟现在所谓的黑道黑社会能够存活的和zf联盟肯定有什么利害关系,而且自己去怎么也会比喻文州单独显得有诚意且筹码大。也不是害怕出现电视剧什么狗血桥段然后去英雄救美,而是一些一旦联盟无权管辖的灰色地带,周泽楷有权利提出利益,害怕喻文州无功而返。真的不是怕暴力,毕竟比起暴力,没有什么能比过联盟。

周泽楷深知很多事情都讲求基本法,但是有些事情真的以卵击石。

“好啊,突然感觉被人罩了。”

 

当车远离市区,来到了这次的目的地,映入眼帘的是大片的铁线莲,喻文州有点好奇幕后的大佬是个什么模样了,原以为会挑一些很不宜让人接近的事物以告诫别人勿扰自己的清闲。毕竟这个房屋有着明显的第二帝国时期的风格,双重的斜坡,鱼鳞状的瓦片,铁制的装饰环绕着屋顶的顶部边缘,一层灰色一层深红色,布局对称,喻文州说不上来是符合人设呢还是不符合,他以为这些混黑的外面一定会有很多机关或者至少有什么人把手,万一哪天有仇家寻仇呢。结果这边基本上是大门敞开就到了主人的所在地,但是庄严的建筑风格还是透露着主人某些品性,帝国时期某种意义上现在有一部分也存在这些色彩。

管家带喻文州和周泽楷穿过几个长廊来到了书房,看见一位女子正襟危坐,喻文州确实惊讶了一下。

“你们随意坐,来的目的我也猜的七七八八,咱们明人不说暗话。”

“额。”周泽楷突然语塞,可能也是被当家是个女人这一变化把想好的强硬说辞打乱的措手不及。

“前辈好,我叫喻文州,这是我们周队,周泽楷,不知如何称呼您。”喻文州还是处理惯了突发事件。

“叫我罂粟就好,他们这么叫我习惯了,喊我真名反而不习惯。”

“很美的名字和您一样。”

喻文州这句话并不是单纯的奉承,而是出于真心的赞美,眼前人并不能看出真实的年龄便是最好的证明,举手投足间也没有一点小家子气,说话直来直往看得出为人豪爽像个大姐大。

“呵,你把你这些话留着哄年轻的姑娘吧,虽然我也受用。”罂粟淡淡的笑了起来,喻文州也知道这些话对于摸爬滚打那么多年的人来说估计已经听腻了。

“有用就行。”

“说吧,你们想知道什么和我能得到什么。”

一场开门见山的交易。

“想知道M1911的市场流通去向。”

“筹码呢?”

喻文州看了下周泽楷,这个许诺超出了他的位置。

“z港口运输优先承包权。”

喻文州也是被周泽楷吓到了,这个条件未免过了,都知道港口承包的代表的财富,别人许诺这些都是不管用的但是周泽楷大家都知道下一任司令的后继者是铁定的,他做出的承诺肯定都会兑现。

“天上掉馅饼的事情我不会相信的,还有什么要求。”

“现场交易,抓捕。”

“呵呵,久闻周队大名,为什么我会将我们置于不仁义的地方帮你们?太自信了吧,在这路上道义很重要。走好不送。”

一个明显的逐客令,喻文州并不想放弃机会,“周队意思并不是您想的那样,我们想要现场交易的录像更方便的抓人,并不是要您出面淌这趟浑水,我们现在的有用信息很少。周队有些词不达意,我替他向您先赔个不是。”

其实喻文州知道周泽楷的意思就是希望徽青帮的人能协助他们人赃俱获,但是人家真的没必要为了一个港口的权益把自己的名声搞臭,和联盟打交道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大家都心知肚明,无非吃多吃少的问题,要想长久生存发展下去,度是很重要的但是一旦越界还是得按照道上的规矩。外加上还好周泽楷不善言辞这一特性全联盟都知道,喻文州还能打个原场。

罂粟的脸色渐渐缓和,放佛刚刚的冲突没有发生过,一副皮笑肉不笑地说:“那是我想多了。录像不可能给的,能给你们看。以及这些人枪支的使用并不在我们的管辖范围。”

一句话就表明和我们无关,喻文州看出来他们并不想过多的靠拢联盟。

“承包权带期限。”周泽楷重新组织了条件。

“deal。”

 

在回去的路上,喻文州问周泽楷:“差不多就是那个组织了,小周不觉得我们亏么,这毕竟是一个小案子而已。”

“还没确定具体期限。”周泽楷狡黠地看了眼喻文州。喻文州被这个孩子态的周泽楷逗乐了,像耍了小聪明没有被老师发现的孩子。几句狗腿的夸赞队长之后,喻文州将椅座调低准备小憩,脑袋里回想走前,罂粟对自己说的一番话,

“文州你知道我为什么选择铁线莲么?”

“外表好看,高洁的品味,想让人保护,您到底还是个女人在男人堆里打拼,白色紫色的交接像您这样从清纯的女生过渡到贵妇,就算脚下的路都是尸骸。”喻文州在门口看着这些植物,周泽楷先去开车,就两个人在场喻文州总觉得罂粟的话有暗示着什么。

“乞丐在讨钱的时候故意将自己身体弄伤,然后用铁线莲的叶子涂抹伤口,为了使得自己伤口更肿胀,更痛苦不堪。”

“您在说您自己么。”

“很多人都是,所以铁线莲还有欺骗的意思,不要把这个世界想的太美好。”

“谢谢前辈忠告。”

这话里有话的太过于明显,喻文州一时并不能参透罂粟这番话到底想说什么。躺在车椅上喻文州在想世界上那么多人过着彼此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命运,追寻着不一样的真相,互相穿插成为彼此的故事,谁都活得不容易,在这个城市里哪一个不是怀揣着热忱活得想像个人,结果发现自己也难以脱俗。像一把达摩克里斯之剑悬挂在每一个头颅上,喻文州不介意荆棘,不介意黎明前的黑暗,可现在的喻文州根本看不见玫瑰和光明。

 

“走了?”

“走了。当家的,你是不是过于明显。”

“无所谓,还了人情罢了。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会现在拉拢一个八字还没一撇的司令继承人吧,”罂粟停顿了下,继续泡起了茶,“能不能有命当上司令都不好说呢。”

房间内散发的麝香浓烈而又直白,强势的掩盖过茶的清香。

 

在别处一通电话简单的说了四个字:如您所料,便挂断了。坐在高档沙发椅子上的一个中年人缓缓地站起来,看着大落地窗,脚底下尽是这个城市繁华喧嚣的景色,在这个世界别说生活,就说是生存,都变得需要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现实就像命悬一线的下棋,错了一步就会被碾碎成粉末,历史也只会记录对胜利者的赞美,不断的催眠自己说服自己的不由衷。

“你们会理解我的,对吧”

空无一人的回应。




补充一下现在已经出现的枪支资料,之后文里还会出现别的我也会在后面补上的。

M1911(45手枪)是一种在1911年起生产的.45 ACP口径半自动手枪,由美国人约翰·勃朗宁设计,推出后立即成为美军的制式手枪并一直维持达74年。M1911曾经是美军在战场上常见的武器,经历了一战二战、朝鲜战争、越战以及波斯湾战争。M1911手枪于1912年4月装备美军,1926年改良成M1911A1,是美军装备的第一支半自动手枪。11.43毫米的超大口径,使它拥有无可比拟的杀伤力。此外,它还具备可靠、耐用、好维修等诸多优点。


M1935手枪又称为GP35。在1920年代初期,法国陆军决定要采用一种新式的半自动手枪,他们对这种新式手枪的要求是:配用可卸式弹匣、容弹 量至少10发、外露击锤、有手动保险、坚固耐用、容易分解组合、50米内能致人死地。M1935的弹匣容弹量达到了13发,与当时流行的自动手枪仅7~10发的弹匣容弹量相比,也是空前的。


伯莱塔92FS 

1985年由意大利伯莱塔公司研制的伯莱塔92F型手枪力压群雄,被美军选为新一代制式军用手枪、并在美军中重新命名为M9手枪。从此伯莱塔92F型手枪便"一枪走红"。该枪发射9毫米帕拉贝鲁姆手枪弹,全长217毫米,空枪重0.96千克,初速333.7米/秒,有效射程50米。伯莱达最初提交的M9手枪出现了套筒断裂的问题,伯莱达公司为M9增加了一种套筒阻挡装置,然后又把这个装置增加到92F上,重新命名为92FS,自此92F不再生产。

“准将”(Brigadier)型的92系列手枪是在1993年推出的,要通过加重套筒来减小枪口的上跳以提高射速,并要求能够换上更宽的准星以方便快速瞄准射击。按照这些要求,伯莱塔美国公司参考了最初在解决92F型套筒断裂问题时所采用的强化套筒的设计,加厚了套筒在闭锁卡铁的部位,这样不但能减少枪口的上跳;同时,采用了已经为92CB设计的可更换准星。由于采用加重的套筒,使92FS的空枪重量增加至1kg。(周泽楷的枪型)ps 我单纯觉得这把枪名非常适合小周而已。

以上资料摘自百度百科。


评论

热度(10)